浓情满月,与你共享


时间如水,仿佛是转眼间,春去了秋又来,一年的工夫就这样渐行渐远。大街小巷、店铺商场里,花团锦簇、琳琅满目的月饼,弥漫着浓浓的中秋味。“中秋佳节,人月两团圆”,你是怎么度过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呢?让小编来告诉你:数鹏通公司是如何与大家一起过中秋的。

2016年9月14日下午数鹏通公司总部和五山办公点在同一时间举办佳节相聚活动。

满满的零食,丰富的水果,等待着大家的到来。小编嘴馋,流口水了;可是看到大家挤破脑袋,争分夺秒地猜谜语,难免有些忍俊不禁。

小编偷偷告诉你:有新同事入职啦。趁着这个花好月圆的团圆机会,来来来,大家自我介绍一下,以后能互爱互助

接下来,是不是应该好好玩耍一番?

呼呼呼,吹吹吹,飘飘飘.耶,赢了我们组织了有趣的吹乒乓球比赛,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1474364559994056017.png


1474364573655000264.png

中秋佳节,它既是收获的累积,也是收获的开端。说它是累积,是由于夏天刚过不久,满载的是盛夏的成长积累;说它是开端是因为秋天迈着她硕果累累的脚步迎面而来,融着人内心即将收获的欣喜。

接下来,小编带你进入文艺世界,寄托满满的思乡之情。

灯笼

Happy Ending,走,我们带着满心的欣喜和期待踏上回家过节的路途

数鹏通公司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

上一篇:数鹏通(LinkCM)科技入驻珠三角监测预警中心, 共建“一张图”
下一篇:8月,与你约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