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数鹏通公司“给力青春”主题年会

暨11周年庆圆满落幕


金钟朗朗,新年动人的旋律响起;灯火辉煌,新年绚丽的色彩走来。2018年2月2日,数鹏通迎来了一年一度重要的时刻——“给力青春”主题年会暨11周年庆!

在富丽堂皇的会场上,数鹏通开启了著名的“世界咖啡”会议模式。我司针对2017年企业进程设立了数个主题,大家根据主题发表各自的见解,头脑风暴,智慧碰撞,激发出了意想不到的点子;八个桌主分享了同事们的想法与建议。最后,总经理上台发言总结2017年我司的发展情况,并对2018年寄予了殷切的期望。现场表彰了当天30名积极发言的同事。2018年,数鹏通将不断扩大规模,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将产品技术和服务质量提升更高的水平,走向更高的巅峰!

IMG_4014

(图)主持人开场

2

(图)同事们开展热烈的讨论

1520403309087028471.jpg

(图)颁奖环节

爆竹声声春讯早,桃符处处岁时新;春风舞动门前柳,喜雨催开苑里花。“世界咖啡”会议结束后,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给力青春”晚宴盛典。

在宴会现场,红彤彤的签到背景墙和青春靓丽的摆拍墙都充满着浓郁的新年气息,给同事们留下了最青春、华丽的合照留念。宴会上还有丰盛的美食、嗨翻全场的节目表演即将袭来,让我们一起去欣赏吧。

1F10DBAD-D6AC-4211-8E1A-E29DC340EF4B-18068-000012

(图)签到背景墙

6

(图)同事们合照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给力青春”晚宴迎来两对俊男美女主持人,华丽的礼服搭配自信从容的谈吐,更是眼前一亮,炫丽无比。惊艳开场的《新贵妃醉酒》、经典摇滚乐演绎和歌曲串烧、动感十足的千本樱和现代舞,燃起了现场氛围;韵味十足的古装秀、精彩绝伦的相声和小品、浪漫动人的综艺秀,更是赢得同事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经过激烈的投票与评选,时装表演《古装秀》获得了第一名;摇滚乐演奏《喜欢你》、舞蹈表演《Good Time》并列获得了第二名;小品表演《修空调》、综艺表演《“蒙面歌神”之TalkShow》、歌曲串烧表演《Mix Show》并列获得了第三名;独舞《千本樱》、相声表演《满腹经纶》并列获得了第四名。

在数鹏通的舞台上,同事们的才华和个性都得到了最大的诠释和释放,尽情凸显自己,展现自我。

07352EE6-8FC9-4DE4-9CB6-45299FE30F4A-18068-000012

(图)主持人亮相

8

(图)才艺秀

9

(图)才艺秀

晚会现场的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激动人心。丰厚的礼品与奖项,令现场沸腾不已。每位同事都拥有了充满浓情爱意的礼物,迎接美好的2018!游戏环节更是引领同事们回味童年——指尖陀螺,还能起到减轻压力的功效,真是一个宝物啊。

最后,迎来了培训颁奖环节,感谢2017年所有讲师的细心指导与授课,感谢同事们的积极参与,预祝2018年大家天天向上,步步高升!

4

(图)小游戏与颁奖环节

时间稍纵即逝,2018“给力青春”年会圆满落幕了。在此,我们感谢幕后工作人员与热心助人的同事们,感谢——数鹏通因你而精彩!

我们欢呼着:数鹏通,11周年快乐!愿你越来越年轻,我们一同成长!

幕后

(图)幕后工作人员与热心助人的同事们

大合照

(图)大合照

上一篇:品元宵 迎佳节
下一篇:培训师&俱乐部 英西峰林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