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年早茶活动


金鸡报喜,欢庆新年。2017年2月3日,数鹏通开工啦!恭祝大家春节快乐,富贵连年。

广州早茶习俗早已延续多年,是广东传统美食文化之一,为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能够相聚一堂,庆祝新年到来,领略广州早茶美食文化,我司特举办了“2017开年早茶活动”——齐聚茶楼“叹早茶”。“叹”在广东话中就是享受的意思啦!

IMG_3709IMG_3718

IMG_3716IMG_3731

   (图)饮茶前合影留念

鸟报晴和花报喜,鸡生元宝地生财。同事们品尝着美味的点心的同时,踊跃参与成语小游戏和脑筋急转弯,大家都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华,纷纷举手抢答,获得随机金额利是封,且赢得精美的礼品,活跃的氛围渲染了整个酒楼,笑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IMG_3748IMG_3753

   IMG_3751IMG_3752

(图)同事们踊跃参与小游戏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的短暂,让我们温存这份美好的记忆。最后,总经理向全体员工派发利是,预示每位同事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前途无限,在温馨浓郁的新年氛围中欢欢喜喜庆新春。

IMG_3789

 数鹏通祝大家财源滚滚来,万事如意!


上一篇:“浓情端午 感恩父亲”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2017年数鹏通公司“金鸡纳福,鹏通远航” 主题年会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