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游白水寨

行乐三春节,林花百和香”,让我们一起去郊游。2016年3月29日,我司组织了增城白水寨一日游活动。早上8点大家纷纷在公司楼下集合出发,说说笑笑的路途上,一眨眼就到达白水寨。

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瑰丽翡翠,属山岳型风景名胜区的白水寨山高林密,空气清新,是国家4A级风景区。当我们来到著有广东最长的登山步道之称的"天南第一梯",不禁兴奋又激动,纷纷做足准备,挑战“天南第一梯”。花中来去看舞蝶,树上长短听啼莺。同事间的沟通与感情的培养在活动的过程中不断地升温,这正是最大的意义所在。

白水寨风景区不仅瀑布气势如虹,是原生态风水宝地,还拥有奇趣水谷,亲水栈道等优美的环境。不管是登山,还是观赏瀑布,在这惬意的环境中让人无比地放松。我们还到达省内海拔最高的温泉——金叶子温泉,一边享受纯巴厘岛风格的SPA水疗,一边倾听高山流水之音,一边全心放松享受水疗,这无比精致与享受的过程,让人无比地陶醉。

满满的舒适与幸福让我们合影留念,美好的回忆永记于心。

上一篇:8月,与你约旅游
下一篇:庆元宵·品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