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数鹏通(LinkCM)科技“十二·难忘”年会


2019年1月26日,数鹏通(LinkCM)科技“十二·难忘” 年会盛典在广州举行。

管理团队总结了2018年公司的发展,分享了经验,明确了2019年的目标和行动。无论是管理层寄语,还是各团队代表的发言,都对2019年充满了期望。大家有信心携手共进,实现新的目标。同时,对2018年度的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

企业微信截图_16861275514159.png

 丰盛的晚宴后,管理团队奉上“Uptown Funk”热舞,立即把全场气氛燃爆。靓丽的男女主持宣布表演正式开始,每个部门都奉献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

1550140955206035024.png

美术部送上开场歌曲《你最红》,发展战略部与财务部联合奉上舞蹈《Closer》,综合领域中心的歌舞《学猫叫》,解决方案部的歌曲《有点甜》,平台技术部的独舞《极乐净土》和影子舞《追梦人》,质量管理部和智能硬件部联合制作的小品《面试那些事》,IT运营中心的歌曲《小城大事》,企业领域中心的合唱《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专业领域中心的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决策领域中心的合唱《真心英雄》。  

  随着节目的进行,穿插了各项抽奖活动。

 最后,管理团队以歌曲《朋友》把会场气氛再次推向高峰,全场一起合唱,年会完美闭幕。


图片包含 人员, 天花板, 室内, 大型

自动生成的说明

  2019年,我们继续砥砺前行,用心创造奇迹,携手迈向新的高峰!


上一篇:广东省气象防灾减灾协会领导及气象专家调研数鹏通科技
下一篇: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调研我司承建的台山“十合一”综合防减救应急指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