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冬至 双节狂欢


数鹏通喊你“过双节”啦。

“双节”指的是什么?啊,原来是冬至和圣诞呀。12月份是狂欢的月份,冬至意味着冬季的开始,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意味着“冬至大如年”的说法;而圣诞在西方传统文化中,同样是隆重而欢喜的节日。

12月22日,分布在不同区域不同办公点的数鹏通小伙伴们开启远程视频齐齐欢庆冬至。伴随着冬至动画片的开启,满满的零食诱惑,香甜可口的水果缤纷,一饮而尽的可乐橙汁,更是让现场氛围欢乐不已!

2

(图)小伙伴齐欢庆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节日--冬至,各地皆有不同的风俗,如:敬神明、拜祖先、吃饺子、食汤圆、做腊味糯米饭等。数鹏通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习俗,开展了“齐动手,包饺子,庆冬至”的活动,小伙伴们得知该活动,纷纷提前做好手头工作。

活动开始前5分钟,小伙伴已经洗好手,准备开工了。大家其乐融融,包着自己钟意的肉馅和形状,满满的幸福爆棚。在活动现场,一边是小伙伴包饺子,另一边是小伙伴在煮饺子。转过身来看到一群好玩的小伙伴们开始发起“游戏攻击”,号召着更多的小伙伴一起玩“谁是卧底”的游戏,正是考验小伙伴们智商与情商的时候到了。

斗智斗勇的“谁是卧底”,令人哭笑不得。总有小伙伴平白无故地“牺牲”,却有小伙伴环环相扣,获得“胜利”。尽管到活动尾声,小伙伴们依旧不舍得离开,为了“争回一口气”,赢取平民最后的胜利。

3

(图)包饺子

1

(图)展示饺子成品

12月25日,数鹏通之家欢度圣诞节。圣诞节一直有着童话般的传说,小朋友们依然相信平安夜的时候,只要乖乖睡觉,骑着麋鹿的圣诞老人会爬进烟囱送礼物。

但是,在数鹏通的圣诞老人拥有一股奇幻的魔法。圣诞老人们变身在圣诞节当天背着重重的礼物,坐着的士车,穿梭在不同的办公点。2017年的圣诞老人很早就起床啦,一早就给小伙伴们分发充满爱心的“圣诞果”,还能随机抽取的精美礼物。

远在异乡的小伙伴们,也纷纷在圣诞节当天收到圣诞老人们的礼物。在数鹏通,圣诞老人有很多个,她们都是充满爱心的人,都在努力为小伙伴们带来微笑。只因数鹏通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

“冬至&圣诞,双节欢庆”圆满落幕。数鹏通愿小伙伴们每一天都过得快乐,一起为爱而战!

7

(图)圣诞树

5

(图)小伙伴细心准备礼物

IMG_6582

(图)圣诞老人发礼物

IMG_6598

(图)小伙伴领礼物啦

6

(图)小伙伴和圣诞老人合影

上一篇:培训师&俱乐部 英西峰林之行
下一篇:全国气象服务创新大赛我司产品分获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