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扬帆起航--新员工入职培训


       为帮助新同事更好、更快地融入企业文化,适应工作环境,从而顺利地开展工作,数鹏通科技于2016年11月28日举行2016年度下半年新员工入职培训。课程特邀总经理、综合部、软件研发部、项目拓展部等技术专业人士担任讲师,为新员工在融入工作环境的过程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为即将在数鹏通科技的“新”生活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不仅在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规章制度等方面为新员工们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引导,还对软件技术开发、安全生产、Java编码规范等必备岗位工作知识和技能进行了细致地讲解,使员工对即将参与的岗位工作流程有了更规范的认识。

首先由数鹏通总经理为大家介绍公司的整体概况与业务范围、公司取得的各项优越成绩之外,还与新同事们分享很多切身经历,使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踊跃参与。

4

其次,由综合部为新同事讲解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包括公司的人事制度、行政制度和财务相关制度等,使大家对公司制度系统地了解与认识,便于后续更好地融入公司团队和开展工作。 


2

而后的培训主要从技术领域出发,由不同技术专业讲师进行讲解,包括Linux 0S基础、数据库操作、Java性能优化等培训课程,通过各方面的系统培训学习,学员们对岗位知识、技术技能的理解更加透彻,对自身及企业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

3

历时26天的入职培训,于2016年12月23日圆满结束。本期入职培训结束当天,我们进行了优秀学员和积极参与学员的评比,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以资鼓励,也希望学员们再接再厉,将所学知识很好地运用到工作中以取得优秀的工作成绩。本次培训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且希望能更多地举行类似培训以获得个人能力与知识水平的提升。

44753401005847005

5

入职培训是新同事了解公司、融入团队的一个重要渠道。在此,祝愿新同事们在数鹏通的职业生涯有一个良好的开始,与数鹏通扬帆起航!

上一篇:数鹏通公司欢庆冬至&欢乐圣诞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数鹏通科技荣获“第一届应急预警科技奖”的“入围奖”和“科技创新奖”